假期!!我要!!

凌晨两点多,还没有想睡的念头.. 只能怪那痞英太精彩了.. 害我追戏追到半夜三点多=.= 害我现在都习惯迟睡了.... 别人都是在熬夜读书做功课,我却是熬夜看戏=.=lll..... 哈哈..
本来对台湾偶像剧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.. 认为台湾戏来来去去就是那样... 不就是梦幻的爱情故事嘛... 可是痞英却让我对台湾剧有了新的见解... 让我有种"哗"的感觉.. 然后不知不觉深深迷上这套剧.... 迷上的不是赵又廷或仔仔的帅.. 迷上的也不是什么凄美又梦幻的爱情故事... 迷上的是它破朔迷离及峰回路转的剧情... 看完后还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...lolz ... 有点夸张hor... =P

已经是假期最后一天了... 不断在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时间... 毕竟剩下的时间不多了........


Comments